【快閃重演】《呢班Bees!》奇幻桌偶兒童劇場
嚟緊11月24號我哋將於 葵青劇院二十周年誌慶 戲劇萬花筒@葵青劇院 重演《呢班Bees!》奇幻桌偶兒童劇場,快閃一場,唔好錯過!

🐝關於蜜蜂消失的秘密⋯⋯🐝🐝🐝
勤勞的蜜蜂伙伴發現,無論他們再勤力工作,牠們的食物卻越來越少,甚至他們的孩了感染怪病而死去。於是牠們組織「敢死隊」去深入「敵方」-人類 -的陣地,準備為自己的性命一戰,結果慘淡收場。
絕望至此,牠們做了一件完全違背自己天性的事,就是拒絕工作了。牠們因太憤怒而不再辛勤工作,但竟換來一線生機⋯⋯人類竟然主動找蜜蜂談判!原來蜜蜂生活不好,人類亦會種不到食物,所以也不好過。
結果人類和蜜蜂有沒有談判成功?蜜蜂的生活會好轉嗎?

結合布偶、物件偶及立體紙藝等豐富元素的桌上偶戲(Table-top Puppetry)表演,觀眾可近距離欣賞手偶(Puppet)的形態以及操偶師(Puppeteer)的表演技藝,引發觀眾的想像及驚喜!

粵語演出,演出長約45分鐘,免費入場,毋須門票

🐝演出資料🐝🐝🐝
11月24日(日)3:15pm
葵青劇院演講室
https://goo.gl/maps/92XGjGPWXW4qyKTp9
葵青劇院二十周年誌慶 戲劇萬花筒@葵青劇院
https://www.lcsd.gov.hk/…/k…/20th/blossom/blossom_info.html…

製作:德思戲劇教育工作室
監製:劉卓瑩
創作及演出:蔡迅彥、張君洳、鄧宇廷、劉卓瑩
舞台監督:樊振飛
平面設計及服裝設計:鄧藹琳

節目查詢:
德思戲劇教育工作室23829362 或
葵青劇院 24082378

如遇特殊情況,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。
節目內容及資料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。